创新成就跨越 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创享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22日 14: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20日,第8届中国 (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雪铁龙东风雪铁龙携旗下12款车型高调参展: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与刚上市的东风雪铁龙C5 2011款同台展示,代表雪铁龙、东风雪铁龙的最新成就及未来方向;雪铁龙Lacoste概念车不仅造型时尚,而且和即将量产的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STT,共同代表了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对汽车环保的关注。

强大的参展阵容,完美诠释了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创新成就跨越”的参展主题。2010年是东风雪铁龙的品牌跨越年,实现了销量与品牌的双重跨越:东风雪铁龙提前1个月实现年销20万辆的历史性突破,同比增长高达42%,与2008年相比翻了一番,预计全年销量将突破22万。这不只是一个销售数字上的跨越,更是东风雪铁龙全年产品、网络与服务和市场营销等多方面提升的体现——2010年,东风雪铁龙在品牌上实现了质的跨越!

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高级赞助商,东风雪铁龙还在广州车展现场还举行了“冠军集结 谁‘羽’争锋——首届东风雪铁龙羽毛球挑战赛”颁奖仪式,来自深圳的邢福星和来自南昌的程兰英分获男女单项冠军。国家乒羽中心副主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先生及冠军队员陈金、王适娴的登场亮相,成为现场各大媒体的焦点。

创新成就跨越 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创享广州车展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及世界冠军陈金、王适娴出席颁奖仪式活动并颁奖

新车型实现产品跨越:覆盖70%细分市场

作为一个全球化的品牌,雪铁龙、东风雪铁龙致力于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国际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为用户创造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享受。

2010年,东风雪铁龙产品体系进一步优化完善,形成以C5领衔高端品牌,世嘉、新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为两翼突击销量的“雁式”产品布局。东风雪铁龙全系产品覆盖70%的细分市场,进一步增强了在市场中扩张提升的整体实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

创新成就跨越 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创享广州车展

雪铁龙品牌形象与进口车业务总经理艾亚柯先生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亮相 景逸1.5 AMT烟台现接受预订

广州车展直击 GMC商务之星亮相广州车展

星科特携多款改装车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广州车展直击8.3升V10引擎道奇蝰蛇亮相

广州车展直击 KRYSTAL加长车惊艳亮相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