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人争睹豪车靓模 法拉利半天卖了三辆
2010年12月22日 18:03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八届广州车展昨日隆重开幕

新快报讯 记者 牟晓翼 李国辉 廖颖谊 通讯员 余洋 报道 昨天上午,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琶洲展馆开幕。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宣布展览会开幕,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广州市长万庆良,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区。

香车美女自然魅力无限,开幕首日共有51532名观众入场。不过,考虑到昨日是工作日,本周周末广州车展势必引发人潮高峰。

在昨日的广州车展开幕式上,万庆良、王瑞祥分别致辞。万庆良表示,本届展会将围绕“领先科技、共创未来”的主题,以更新的理念、更大的规模、更多的品种、更高的科技含量、更专业化的服务、更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更活跃的行业活动,为大家提供精彩夺目的视觉盛宴、令人振奋的科技大餐和内蕴丰富的商情商机。

王瑞祥则透露,自去年中国一跃成为世界第一汽车生产国后,今年全国汽车产量即将迈上新的台阶,达到或超过1800万辆。

开幕式后,黄华华、张广宁、万庆良等领导参观了各大展厅。在东风日产的展区,nissan GT-R[综述 图片 论坛] 2012款、电动车LEAF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等也同台亮相,而电动车成为领导们关注的焦点。“你用的是铁锂电池、太锂电池还是锰锂电池?电池重多少公斤?”黄华华的问题具体而专业。听说日产要在花都区投放30部电动汽车,张广宁关切地问起充电装置的价格、摆放位置和兼容问题,并鼓励生产商加大对电动汽车的研发投入。

参观结束后,黄华华、张广宁和万庆良一行感触颇深。他们纷纷指出,广东和广州的汽车工业,应加快新型能源车的研究发展。黄华华在现场要求广汽集团和东风日产两大“巨头”,要针对新型电动发动机的研究展开竞争和合作。“电动机的研究,应该形成‘百花齐放’的局面,谁的性能好、节能性高,就用谁的电动机。”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千万豪车遭抢购 富二代成主要买家

明星靓模千万豪车齐“秀”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吸引南国富二代现场买豪车

直击成都车展:豪车保时捷911跑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牟晓翼 李国辉 廖颖谊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