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车博会今日盛大启幕
2010年08月26日 12:33兰州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刚落成的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继在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兰洽会后,又将于8月26日上午9时30分迎来兰州市首次举行的“2010中国西部(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的盛大开幕。本届车博会为期5天,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甘肃格瑞元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以“展开,生活之翼”为主题,展出面积4万余平方米,展出新车300余款,预计参观总人数将达数十万人次。

据悉,本届车博会主要以汽车厂家直接参展为主,汇聚了以往鲜有亮相兰州的法拉利保时捷宾利宝马奥迪等众多国际高端品牌的诸多车型,而吉利比亚迪江淮长城奇瑞力帆等众多国产品牌也携其“得意之作”悉数亮相本届车展。金城市民将有幸与众多“香车美女”近距离接触,一睹风采。其间,还将举办车展幸运大抽奖、试乘试驾、慈善晚宴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汽车文化活动。

另外,旨在为我省打造专业车模队伍,提升兰州市车文化的“兰州首届靓车星show选拔赛”活动也将同时举行,通过初赛、复赛、决赛,最终在8月30日,即兰州国际车展最后一天决出冠亚季军及前十名优胜奖,其中冠亚季军获胜者将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和2000元的奖金,前十名获奖选手将直接入围2011年在深圳举办的“第15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车模大赛”。

-记者探营

香车

美女齐聚金城,兰州首届车博会注定将成为一次让车迷养眼的盛会。8月25日下午5时,随着一辆广本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被成功安置到位,位于一楼、二楼的8个展区,基本都已布置妥当。身姿婀娜的车模们也开始在展台前热身……

展台布置各有特色

8月25日下午,记者一进甘肃会展中心,便不由自主地被数百辆光泽鲜亮的豪华名车所吸引。经历了8月24日、25日两天的紧张布展,到当日下午5时,全场4万多平方米的展位已基本布置完毕。从展览中心一楼到二楼,八个展区各具特色。

与以往车展布展情况不同,本届展览的参展商不仅直接参与到布展中来,而且都为本届盛会使出了浑身解数。“福田”摆出了仿真驾驶体验区,“雪铁龙”特意从本部运来了最新的“解剖车”一展其优越的安全性能,“长城”、“奥迪”、“比亚迪”等更是在展区后摆出了超大银幕显示屏,滚动播放着各自的宣传片。

香车美女争奇斗艳

作为车展的主角,本届展会争夺眼球的宠儿无疑是各种类型的汽车。车展不仅汇集了法拉利保时捷宝马奔驰、奥迪、凯迪拉克等众多国际名牌,而且也有广本“歌诗图”、“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等多种新车型首次和金城市民相会。

福特展台前,一辆刚刚被运载来的2011款“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亮相。而提起法拉利、保时捷等超级豪华跑车,想必人人关注。记者在场馆看到,在展厅一楼五号馆,专门为“法拉利F430[综述 图片 论坛]”、“宾利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GT”和“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准备的展位已经装饰完毕。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体现这几辆豪华跑车的神秘感,这些全场最“娇贵”的车要一直等到26日才能集体亮相。除了豪华跑车,本届车展中经济适用车也不在少数,而且许多展商还打出了“补贴牌”和“优惠价”,并邀请到了多家金融机构为贷款购车一族提供方便。

既然有香车,当然也少不了美女。25日下午记者在会场看到,各个展台前,几乎都有七八名身姿婀娜的美女车模在布展的同时练起了身手。这边几个身材高挑的模特走起秀来;那边,一群火辣的“汽车宝贝”已经随着快旋律的节奏跳起了街舞;还有商家邀请来了“古筝美女”,让古典和现代在展台前巧妙融合……这些“宝贝”们丝毫不逊色于款款名车。

 

相关专题:

2010兰州车展

相关报道:

奇瑞出击兰州车展 瑞虎7.98万限时抢购

首届兰州国际车展8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

2010中国西部(兰州)国际车展提前探班曝光

兰州车展狮跑最高优惠1.2万 赛拉图优惠1万

兰州车展万华"射击"得优惠 劲界特价降5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海瑞 王家安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