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雪铁龙全球市场营销公关总监:品牌亟需提升
2010年10月02日 12: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全球五大车展之一的巴黎车展已于9月30日开幕,凤凰网汽车在巴黎车展现场对话雪铁龙全球市场营销公关总监。以下是实录部分:

对话雪铁龙全球市场营销公关总监:品牌亟需提升

凤凰网汽车在巴黎车展现场对话雪铁龙全球市场营销公关总监

凤凰网汽车:未来几年,雪铁龙在中国市场会有哪些新的举措?

雪铁龙全球市场营销公关总监:从中国市场来讲,雪铁龙希望在中国提升知名度及其品牌形象。要提升品牌形象,主要的手段就是投放新产品,对于C4、C5市场的成功感到欣慰。希望未来几年新产品系列的排列能够更加的丰富。另外,雪铁龙已经与中国长安汽车达成协议建立新的合资公司并且生产DS系列车型。为了提高品牌知名度我们也在做一些市场推广,例如赞助中国羽毛球。综合来讲,在中国遵循2条线,一是着重品牌知名度,二是提升品牌形象。同样,品牌的形象也依靠分销商的传播,120家分销商以新形象进行市场销售。我们对品牌非常有信心,10年来所有的市场都在不断增长,中国市场也不例外。

凤凰网汽车:您如何看待中国市场上出现的加价销售现象?

雪铁龙全球市场营销公关总监:雪铁龙在全球销售的价钱都力图需求一种平衡,经常会对比竞争对手的价格使其产品能够多量的销售。比如,C5的价格我认为在中国定的比较合适,销售情况比较好。

凤凰网汽车:雪铁龙与长安合作推出的第一款车型会是什么?

雪铁龙全球市场营销公关总监:可能是DS3、DS4,也有可能是DS5。

凤凰网汽车:您认为雪铁龙在中国市场推广遇到的最大障碍是什么?

雪铁龙全球市场营销公关总监:我认为最大的障碍是产品的种类不够丰富,C4、C5进入中国非常受欢迎,将来会有更多的新款进入中国。另外,需要投入更多的广告宣传来提升品牌知名度。

凤凰网汽车:随着中国市场不断提升,雪铁龙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将扮演什么角色?

雪铁龙全球市场营销公关总监: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对雪铁龙的发展将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这就是为何PSA集团董事会的成员常年驻守在中国,在中国也创立了专门的研发中心,有非常多的团队也常年在支持中国市场。如今在做每一个市场营销研究的时候都要着重中国市场的研究,我本人也非常钦佩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

凤凰网汽车:您认为目前雪铁龙品牌的知名度是否达到当初的预期?

雪铁龙全球市场营销公关总监:我相信一定能够达到。我对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产品及未来将投放中国市场的产品非常有信心,这些产品一定能够提升雪铁龙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评论组 欧阳卉)

相关专题:

唇枪舌战2010谈大勇天下 凤凰网汽车访谈全记录

相关报道:

环保版法拉利加利福尼亚登陆巴黎车展

[巴黎车展]奥迪R8 GT正式亮相 大马力轻装上阵

奔驰新一代Smart微型车 巴黎车展首发

保时捷911 Speedster限量版 巴黎首发-图

全新时尚新锐揽胜Evoque 巴黎车展首发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