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十大新能源车盘点 绿色科技时代来临
2010年10月07日 09: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举世瞩目的汽车盛典巴黎车展已经在凡尔赛门隆重的开幕,随着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新能源车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在本届巴黎车展,除了引人瞩目的首发新车以及潮流时尚的概念车外,新能源车也毫不逊色,目前有多款新能源车已经确定将在巴黎车展登台亮相,以下是十款新能源动力车盘点,凤凰网汽车也将在巴黎车展现场发回最新报道,敬请关注。

奥迪e-Tron Spyder设计图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近日,传言已久的奥迪e-Tron Spyder概念车设计草图现身网络,很可能会选择即将开幕的2010巴黎车展首发亮相。奥迪e-Tron Spyder概念车成为目前为止奥迪e-Tron概念车系列的第四款新车,其他三款概念车分别是奥迪R8[综述 图片 论坛] e-Tron、奥迪A1[综述 图片 论坛] e-Tron和今年1月2010北美车展上发布的奥迪e-Tron底特律概念车。

巴黎车展十大新能源车盘点 绿色科技时代来临

现在还没有动力总成的相关消息。不过,有报道称,新车将会是一款电动车,很可能采用e-Tron底特律概念车一样的传动系。

巴黎车展十大新能源车盘点 绿色科技时代来临

有消息称,e-Tron底特律概念车将是奥迪R4的原型,而奥迪e-Tron Spyder则代表了R4 Spyder的设计方向。奥迪e-Tron Spyder将会在2012年投入量产,限量供应1000台。

巴黎车展十大新能源车盘点 绿色科技时代来临

这款概念车的另外一种可能就是奥迪、保时捷与母公司大众的合作项目,将会是奥迪版的大众BlueSport车型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凤凰评车]雪佛兰奥兰多 偏重家庭的跨界MPV

[凤凰评车]图解奥迪A7Sportback 设计不在保守

[凤凰评车]起亚新远舰 进化的非常彻底

[凤凰评车]解析路虎揽胜Evoque 小块头也有大精彩

[凤凰评车]奔驰新CLS级 从优雅到犀利

[凤凰评车]体验斯巴鲁2011款三厢WRX STI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