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奔腾B50领衔 六款2011款紧凑型车购买建议
2010年08月27日 09:56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款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价格区间9.88~12.58万元。至此,今年已经有多款紧凑型车改款并命名为2011款。今天,我们从众多2011款紧凑型车中挑选6款最具特色的车型,并对其动力系统总成、底盘结构和内外饰配置进行详细介绍,看看哪款车型适合你。

新奔腾B50领衔 六款2011款紧凑型车购买建议

主角介绍:2011款一汽奔腾B50

在动力方面,奔腾B50搭载一款1.6L的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76kW/5600r/min和145kW/3800r/min。与这一发动机形成完美匹配的是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MQ200五速手动变速箱。前后悬架结构采用双横臂式/E型多连杆式带横向稳定杆,前悬架目前紧凑型轿车采用的也较多,主要特点是乘坐舒适,抗侧倾能力强,操控能力好,整体较麦佛逊式悬架先进;后悬架是多连杆结构同时加装了横向稳定杆,这种结构是更加舒适,操控性更好,抗侧倾能力更强。

新奔腾B50领衔 六款2011款紧凑型车购买建议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奔腾B50标配了定速巡航、后排出风口、自动空调、电动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控制)、单碟CD和6/4分离可折叠后座椅等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奔腾B50标配ABS+EBD、后风窗除霜、发动机电子防盗、120km/h超速报警、刹车优先、前排双安全气囊、座椅侧安全气囊和倒车雷达等配置,舒适性配置和安全配置都比较全面。

编辑点评:奔腾B50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前双横臂/后多连杆悬架组合的紧凑级车型,其舒适性和操控性是采用前麦弗逊/后拖曳臂或二连杆结构不能比拟的;同时其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和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安全保障更加全面。

排量:1.6L 售价:9.88~12.58万

外型尺寸(mm) 4600/1785/1435

轴距(mm) 2675

发动机排量(L) 1.6

功率(kW/rpm) 76/5600

扭矩(N.m/rpm) 145/3800

变速器 5速手动变速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悬挂结构 双横臂(稳定杆)/E型多连杆(稳定杆)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1款奔腾B50上市

相关报道:

又来一个搅局的 6款热门SUV车型购买建议

奥迪A3终登场 五款豪华小钢炮车型购买建议

为了未来环保 4款40万元内混动车型购买建议

便捷安全 7款17万内配自动雨刷车型购买建议

不怕秋老虎 15万带后排出风口车型购买建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郑建军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