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运动多了分舒适 凤凰网汽车试驾别克英朗GT
2010年06月25日 09: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3日,别克英朗GT正式上市,售价介于13.77-18.97万元,上市现场上,上海通用高层在公布售价时屡次强调,这是一款跨级别的车型。在上市之前的产品沟通会上,别克的品牌总监也将英朗与该竞争对手卡罗拉进行了对比,结果自然不言而喻,在多方面全面超越卡罗拉。

少了运动多了分舒适 凤凰网汽车试驾别克英朗GT

熟悉通用品牌的网友会知道,英朗XT是源自欧宝在欧洲推出的新一代雅特车型,而英朗GT将是XT的三厢版。但在欧洲市场,欧宝品牌并未推出过雅特的三厢版车型,所以此次英朗GT的发布算是全球首发。但全球首发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会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这意味着中国市场越来越受到国际车企巨头的重视,选择在中国首发一款新车;另一方面,中国首发也意味着这款车将为中国市场做出更多的牺牲,包括更软的悬挂、更大的尺寸带来的运动性能的减弱。

凤凰网汽车试驾别克英朗GT
试驾信息 城市公路/高速公路
综合评价 ★★★
优点 空间宽敞,配置较高,做工精致,静音出色,轮胎配置高
缺点 变速箱反映迟钝,没有发动机下护板,后部太重,尾部过于灵活
动力性能 ★★★
操控性能 ★★★
外形设计 ★★★★
实用功能 ★★★☆
空间表现 ★★★★
安全性能 ★★★☆
性价比 ★★★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与现款别克凯越相比,虽然英文名称都是“excelle”,但实际上并没有任何联系,英朗不再是韩国大宇的贴牌车,这也使得丁磊有资本为英朗GT喊出跨级别打造的口号。如此一款看起来很美的新车,实际表现到底如何,凤凰网汽车将带来客观的试驾评测报告。

少了运动多了分舒适 凤凰网汽车试驾别克英朗GT

此次试驾车型为1.8L自动豪华版和1.6T新锐运动版。

少了运动多了分舒适 凤凰网汽车试驾别克英朗GT

外观方面,虽然英朗GT可以算是XT的三厢版车型,但实际相同之处并不多,英朗GT外观设计更大气,更符合别克对于其中级家轿的定位。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别克英朗GT上市

相关报道:

别克英朗GT大连上市 售价为15万元-20万元

宜商宜家 英朗GT三厢版1.6T/1.8试驾(图)

最高差价5.2万如何选?英朗GT配置解析(图)

高定位高起点 试驾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