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上海通用:车主可获100美元等值召回金
2010年06月09日 11: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通用汽车在美国东部时间6月8日(北京时间6月9日)发布消息称,由于车上加热清洗液组件可能存在过热问题并导致火灾,通用汽车决定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50万辆2006年-2009年生产的汽车。时隔不久,中国质检总局网站便发布了一条上海通用国内召回4199辆凯迪拉克的信息,称自2010年6月9日起召回部分进口的装备有电加热风窗清洗液系统的2007-2009年款凯迪拉克凯雷德[综述 图片 论坛](CADILLAC Escalade)和2008-2009年款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据悉,由于昂科雷[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未装备该电加热系统,所以并未在召回之列。

通用此次全球召回150万辆问题车,由于为涉及汽车提供该清洗系统的供应商已经停止生产,这意味着不再有机会合作进行技术改进,所以召回处理方式只能是将该系统禁用或者移除。

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上海通用公关部门人员,据该人员称国内涉及4199辆,与通用全球同期进行召回,处理方式也相同。

通用宣布全球涉及每辆车主可获得100美元召回金,据上海通用方面答复,国内涉及车辆车主也可获得100美元等值的人民币作为召回金,该召回金将于车主进行召回处理时发放。

根据质检总局消息,6月9日起,该召回便开始启动,即日起车主便可与经销商联系进行召回处理,并获得100美元等值召回金。

由于车辆出现大批量问题,使得通用全球不得不召回约150万涉及车型,每辆补偿100美金,此次通用需支出1.5亿美元,加之召回处理费用,相信对于通用来说也是不小的资金挑战。

凤凰网汽车同时致电通用中国方面,据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召回由上海通用方面推动,并无相关信息可以告知。(文/张杨)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24.3万辆跨界车

相关报道:

上海通用召回部分进口凯迪拉克凯雷德和CTS车辆

替代凯雷德?通用明年推全新Cross车型

通用宣布全球范围内召回150万辆汽车

通用中国CEO甘文维:通用非常愿意加入T10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召回超过150万辆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