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扬:我热爱中国汽车工业
2009年10月22日 16:55auto.ifeng.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1997年初,国家电动机项目协调小组领导小组会后合影。前排左五为时任机械工业部副部长的吕福源同志,左六位时任国家科委副主任的徐冠华同志,左三为张小虞,前排右二为苗圩,右四位刘匀,后排右五位董扬

1997年初,国家电动机项目协调小组领导小组会后合影。前排左五为时任机械工业部副部长的吕福源同志,左六位时任国家科委副主任的徐冠华同志,左三为张小虞,前排右二为苗圩,右四位刘匀,后排右五位董扬(资料图)

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经历,使董扬在充分理解政府和企业要求方面有很大优势,从事协会工作得心应手。董扬告诉记者,今年协会的工作重点开始向内部转移,加强内部管理,贯彻ISO9000标准。从长远来看,协会比较理想的状态是能代表中国汽车工业的总体利益,根据国务院36号文做好工作。

在行业内,大家给董扬的评价是“专业的全才”。对此,董扬坦陈自己一直“怀着敬畏之心、惶恐之心努力做好工作。”他告诉记者,每次出差、交流、考察,对他来说都是很好的学习机会,他希望通过不断学习充实自己。

董扬深情地说:“我热爱中国汽车工业,希望把它做好。”是热爱和责任把董扬和汽车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