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柴油再涨价 每升涨0.4元-0.45元
2009年11月14日 01:33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武汉新闻]国家发改委通知,今日零时起汽、柴油供应价格每吨上调480元。省物价局昨晚据此发出通知:我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上调,各型号每升上涨0.4元至0.45元。

湖北汽柴油再涨价 每升涨0.4元-0.45元

至此,今年中国成品油价格已进行了8次调整,共有3次降价,5次提价。

按省物价局的调价通知,今日凌晨起,90号、93号、97号汽油,0号、5号柴油均每升上调0.4元,-10号柴油上调0.45元。调整后,各型号成品油每升最高零售价分别为:汽油90号5.95元、93号6.3元、97号6.65元;柴油0号6.15元、-10号6.55元、5号6.05元。其中,最常用的93号汽油从年初的每升4.95元涨至目前的6.3元,差价达1.35元。通知称,零售企业可在不超过最高零售价的前提下,自主制定具体零售价。

记者昨联系中石油、中石化两大油企获悉,其旗下加油站均按最高零售价执行。

此次大幅涨价,将给有车族带来不小压力。不少车主表示,6月份的连续两次涨价,使每月油耗成本约增加120元。7月9月两次降价幅度甚微。此次大幅涨价后,油耗成本每月将再增加约50元。(文/汽车之家 郑新涛)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