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城汽车-H8

  • 厂  商:长城汽车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3款配置丰富自主SUV推荐 定位偏向高端

2012年12月01日 08:17 来源:万车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届广州车展中,新款SUV车型特别多。无论是自主、合资,还是进口品牌展台上均有SUV产品出现,由此可见,现在汽车厂商对于SUV车型非常重视。虽然进口和合资SUV足够吸引人,但我们的自主品牌也不乏看点,江淮瑞风S5和陆风X5虽然还没开卖,但是都凭借各自亮点吸引了大量观众。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3款广州车展不容错过的自主SUV车型。

长城哈弗H8

售价:预计18-20万

哈弗H8是长城汽车定位为中高端的五座版SUV车型,定位高于哈弗H6。该车整体风格稳重大气,采用大格栅的前脸设计,前大灯配备里LED日间行车灯,灯具轮廓酷似老款迈腾。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800/1938/1785mm,轴距达到了2915mm,最小离地间隙210mm,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

哈弗H8

新车内饰采用上下双色设计,中简易钢琴漆涂装的木饰分格,方向盘后是炮桶型运动仪表,中控台上的多媒体系统也同样和大众的RNS510系统略有相似。

哈弗H8

哈弗H8

配置方面,哈弗H8将配备高强度钢板及镀锌钢板、前后铝制防撞梁、全方位安全气囊、ESP、坡道辅助等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安全配置;氙气大灯、AFS、氛围灯、前后雷达及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电动记忆座椅、超大尺寸天窗等豪华科技配置。

哈弗H8

哈弗H8

动力方面,哈弗H8将搭载2.0L直喷增压发动机,同时与6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最高行驶速度超过了180公里/小时。其中该引擎可提供最大160千瓦的动力功率,以及324牛米的最大扭矩。另外,该车还将采用适时四驱的技术。

哈弗H8

哈弗H8

编辑点评:该车身形与大众途锐接近,车身长度长达4.8米,竞争对手锁定传祺GS5纳智捷大7等中型SUV。据此前的消息,该车将明年实现量产,从哈弗H8定位高端,售价有望锁定18-20万元区间。上市之后,能否延续哈弗H6的销量成绩,如何与同等价位的合资车型抗衡,我们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