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名爵-MG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年C-NCAP盘点(1)小型车/紧凑级

2014年01月26日 07:00: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MG5

总分:52.2分

星级评定:★★★★★

MG52013年3月12日下午2点,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碰撞实验室对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名爵牌CSA7151MC型轿车完成了C-NACP安全碰撞。

正面碰撞得分:13.96分

鲜亮的红色提示我们,在正面碰撞测试中,MG5对于后排乘客颈部和胸部的保护是比较差的,所以在这两个项目上并没有得到任何分数。不过MG5对于前排两个假人的保护还是不错的。

前机舱因吸收了大部分碰撞能量而溃缩变形,4门可正常开启;前排气囊正常弹出,副驾驶席假人头部与气囊接触,痕迹明显;前排假人腿部与前舱接触痕迹明显,储物盒弹出;后排假人坐姿正常,头部与车顶接触,痕迹明显。

40%正面侧碰得分:13.71分

在40%正面偏置碰撞测试中,后排乘客的胸部同样得到了0分,可见MG5对于后排乘客胸部的保护是弱势。

前机舱吸收分散了大部分冲击力,大部分配件断裂脱落,部分配件飞离车身较远;前排双气囊弹出,前排假人向左微倾,腿部与前舱接触,印迹明显;后排假人运动幅度较大,身体倾斜,头部与内饰板接触,力度较大,痕迹明显。

侧面碰撞得分:17.45分

左侧车身变形,凹陷程度较大,上顶梁及车顶变形;B柱下端及门槛梁变形较大;前排假人坐姿正常,头部与B柱接触,痕迹明显;后排女性假人头部与内饰板接触力度较大,痕迹清晰。这个环节MG5的表现还不错。

鞭打试验得分:3.11分

加分项:4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G5
MG5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