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年C-NCAP盘点(1)小型车/紧凑级

2014年01月26日 07:00: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上海大众朗逸

总分:54.8分

星级评定:★★★★★

2013年5月7日-5月9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碰撞实验室对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自主申请C-NCAP评价的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完成了碰撞试验。大众旗下的热销车型朗逸,之所以能够获得出色的销售业绩,这五星安全评级也起了不小的作用。

正面碰撞得分:14.38分

朗逸的总得分接近55分,属于很出色的,与排名前几位的选手相比也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是遗憾的是,在正面碰撞测试中,朗逸对于后排假人胸部和颈部并没有起到足够的保护,也因此得到了0分。

前机舱因吸收了大部分碰撞能量变形;前排气囊正常弹出,前排假人头部与气囊接触,痕迹明显;前排假人腿部与前舱接触痕迹明显;后排假人坐姿正常,安全带紧扣,头部后仰,与头枕接触痕迹明显。

40%正面偏置碰撞得分:15.57分

在40%正面偏置碰撞测试中,朗逸对于前排两个假人的保护都很不错。不过后排假人头颈部的成绩稍差一些,只能算及格。

前机舱吸收了大部分冲击力,不少配件断裂脱落,一些配件飞离车身较远;前排双气囊弹出,前排假人向左微倾,腿部与前舱接触明显;后排假人运动幅度较大,头部与内饰板接触,力度较大,痕迹明显。

侧面碰撞得分:17.16分

在侧面碰撞测试中,朗逸与前后排假人的保护还是很不错的,仅有少数几个部位没有拿到满分。

碰撞之后,朗逸的侧气帘、侧气囊弹出,上顶梁及车顶变形,C柱变形;B柱下端及门槛梁变形较大,左侧车窗玻璃粉碎,碎屑溅落车内多处;前排假人坐姿正常,侧气囊弹出,很好的保护了假人;后排假人的身体与内饰板接触,痕迹清晰。

鞭打试验得分:3.68分

在鞭打试验中,车辆对于假人头颈部的保护并不是很好。

加分项:4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