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四大足球豪门助阵奥迪百年庆典
2009年03月16日 18:49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浪汽车讯 在79届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宣布再次与足球运动联姻,作为奥迪品牌百年庆典的主要活动之一,奥迪将邀请德国拜仁慕尼黑、意大利AC米兰、英格兰曼彻斯特联队以及阿根廷博卡青年四家顶级豪门俱乐部参加奥迪杯(audi Cup)的角逐,本次杯赛将于7月29日在德国慕尼黑的安联球场开幕。

日内瓦车展四大足球豪门助阵奥迪百年庆典

负责市场和销售的奥迪公司董事会成员萧绅博先生与四家豪门俱乐部代表

3月3日日内瓦车展现场,博卡青年俱乐部总经理比安奇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球员萨尼奥尔、AC米兰俱乐部球员加图索以及曼联俱乐部球员布朗代表各自俱乐部参加了抽签仪式。7月29日占有主场优势的拜仁慕尼黑将接受AC米兰的挑战,而博卡青年将与曼联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此次奥迪杯为期两天,决赛将于7月30日进行,问鼎冠军的俱乐部将保留由奥迪公司设计部门精心打造的冠军奖杯。

日内瓦车展四大足球豪门助阵奥迪百年庆典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与足坛巨星在A4 allroad quattro前合影

奥迪公司拥有丰富的足球运动赞助经历,除了与拜仁慕尼黑等多家欧洲豪门俱乐部结成合作伙伴外,还成功赞助了“03年皇马中国行”、“05年曼联中国行”和“07年巴萨中国行”等活动。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高档汽车品牌,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将在奥迪杯精彩激烈的比赛中得到更为完美的诠释。

相关专题:

2009海外车展之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