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余家汽车企业确定参加09年长春汽博会
2009年04月10日 07:54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长春4月9日专电(记者王猛)9日,记者从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本届汽博会目前已确定整车参展企业达130家,比上届增加31家,增长24%,参展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据悉,参展企业遍及美、德、日、韩、法、意、瑞典、英国、西班牙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今年7月15日至26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汽博会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1万平方米。展会共设七大室内展馆,三大室外展场,两大汽车性能演示区,一大汽车活动区和一大汽车文化展示区。

据悉,根据主办方预计,本届车展参展品牌126个,比上届增加16个;参展车辆758辆,比上届增加近100辆;80%以上的参展车型为最新车型。

此外,为使广大爱好者可以近距离欣赏到世界名车的风范,本次车展特别设立了豪华车展馆。多数车型为首次参加长春车展,单馆展出车辆总价值就达亿元以上。

长春市市长崔杰表示,当前经济形势影响了企业参展热情,因此本届汽博会场租费用要低于历年,同时政府要给予补贴。“要把中国和世界大型汽车企业都请来。”他说。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