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办豪车展 总价8000万豪车齐聚赛道
2009年06月08日 04:22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次“才·骏”豪车豪宅精英汇已有超过30款豪车参加,车型总价高达8千万元人民币

已有精英车迷携宾利、百万改装EVO报名参战。想挑战顶级豪车吧?你也来试试吧

保时捷来了,博克斯特卡曼911[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等保时捷全系齐齐上阵;三和的“豪车走廊”将驶来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以及兰博基尼三款顶级豪车;凯迪拉克CTS、SLS以及凯雷德[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参加盛宴,其中创造了纽柏林赛道单圈最快速度的旗舰CTS-V[综述 图片 论坛]更将在豪车大战中一展身手;奥迪A4、A8以及在“机械公敌”中大出风头的R8,宝马X5、7系,讴歌MDX、TL,英菲尼迪FX、G35,奔驰AMG、路虎发现[综述 图片 论坛]3……这并不是一次国际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展的豪车阵容,而是在21日本报举行的“才·骏”豪车豪宅精英汇上将展示、试驾并上演精彩0到400米提速大战的豪车名单。据不完全统计,短短一周时间已经有15个豪车品牌超过30款车型决定参加此次“精英汇”,其车型总价值高达8000万元人民币。

参战 豪车品牌都来了

1日,成都首届“才骏·豪车豪宅精英汇”的消息一经发出迅速激起成都豪车品牌的强烈反应。正在全力打造“豪车走廊”的三和汽车带来旗下最顶尖的豪车:象征财富与尊贵地位的劳斯莱斯无论品牌还是人气自然无人能敌,而刚刚进入成都的007御用战车———阿斯顿·马丁也将在此次活动中首度公开亮相,而造型让人过目不忘的兰博基尼无疑将成为全场的焦点。昨日,成都保时捷中心总经理胡晓霞女士还专程再次赶赴中粮·御岭湾现场,经过仔细考察她决定将带来保时捷全系车型……除了国际A级车展,高端豪车品牌还没有如此整齐地出现在一个大型策划活动现场。21日的“才·骏”豪车豪宅精英汇将成为成都豪车具有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碑意义的事件。

热身 豪车品牌“暗战”

此次的“精英汇”涵盖了豪车盛宴、精英试驾以及0到400米提速大战等多项内容,由于参与的车型大多为性能强悍的高端豪车,高手之间的过招无疑将吸引所有人的关注。据记者了解,在“精英汇”消息传出后,就已经有不少豪车品牌开始筹备,无论是奥迪的“英雄帖”、英菲尼迪的车主招募、保时捷的车主动员令还是凯迪拉克提前上演的“尊享试驾”,不少品牌力图借助此次豪车大战充分展现自身性能。

上周,新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奥迪4S店的一份“英雄帖”吸引了不少车技出众的奥迪车主关注,不少奥迪车主已经报名并提供了自己爱车的0到400米提速成绩。据了解,新元素奥迪还将在近期举行一场内部的培训和比拼,以选拔出最能代表奥迪品牌实力的车手和车型代表;无独有偶,三和英菲尼迪的内部选拔也全面铺开,该店负责人自信地表示:“英菲尼迪FX、G37等车型都有很强的加速性能,即使与顶尖豪车品牌相比也不会逊色!”而上周末,新东信凯迪拉克更是举行了一场专业试驾会,请来了专业车手对CTS、SLS的0到400米提速时间进行了测试。其总经理黄迅向记者透露,尽管CTS已经有较强的竞争实力,但作为凯迪拉克的“秘密武器”———CTS-V才具有挑战法拉利、保时捷等顶级品牌的实力,至于这款车的提速表现如何,黄迅笑了笑,“到时候在比赛场上就知道了。”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