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上市在即 天津一汽新车下周“鸣音”
2009年07月10日 08:48南方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酝酿良久的天津一汽新车即将破茧而出。日前,记者从天津一汽了解到,该公司将在本届长春车展上正式公布两款新车———TFC-H1和TFC-M2的命名,并将在下半年正式投放市场,吹响天津一汽这位“小车大师”征战车市的新一轮号角。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车主力车型都将搭载一汽集团自主研发CA4[综述 图片 论坛]GA1[综述 图片 论坛]高性能发动机

据介绍,TFC-H1是在天津一汽在目前成熟可靠的产品平台基础上,融入了NBC平台技术,为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全新开发的一款精品小车。其核心用户群定位在成熟、理性的都市白领,品牌价值诉求上突出注重购买经济性、燃油经济性和维护经济性等综合因素的大众一族。而其全新设计的灵动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外形、现代流行风格的简约内饰、精益求精的做工和材质等产品特性上,都很难看出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的身影。其新车的命名完全有可能结合夏利的母品牌进行延展。而作为经典国民车的全新版本,TFC-H1承担着续写夏利新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的重大使命。

代号为TFC-M2的小车,一直被外界称为“新威姿[综述 图片 论坛]”。这些都源于其与威姿同为NBC国际化战略平台下的产品,同样与追求时尚、酷派[综述 图片 论坛]的城市年轻一族为目标消费群。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乐国星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