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车展在京举行发布会 9月19日正式开幕
2009年08月28日 07:5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崔颍)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主办方27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称作为我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19日至25日举办。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成都车展将占用成都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全部9个室内展馆,预计参展厂商200家,参展车约500辆,展出面积9万平方米,接待观众达40万人次。其规模将再创成都车展有史以来新高。

在国家振兴汽车产业和一系列鼓励消费的政策拉动下,中国汽车市场在全球金融危机中实现 逆势上扬,于是中国市场也成了国外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据介绍,本届展会国际知名的汽车品牌或将悉数到齐,将有众多最新产品参展。德国“三剑客”中的 奔驰奥迪重磅出击,奥迪展台搭建超过1000平方米,奔驰更是订下1400平方米展位,面积比去年增加40%。

本届成都车展的魅力还来自于本土企业自主创新实力的进步。国内优势汽车企业奇瑞比亚迪、长城、吉利、华晨等都将占据各展馆的重要位置,展示即将投产上市的新车和自主研发的概念车。

第十二届成都车展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