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总工程师郁向东被拘事件疑云重重
2009年10月29日 10:31时代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代周报10月29日报道 在离开福特并离开汽车业两年后才加盟北汽的郁向东,为何会将其4年前“窃取”来的约4000份福特设计系统的细节文件放在行李中再次带回美国,并在一到达美国就遭到当地警方拘捕,这样不合逻辑的事情,美国警方并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

10月20日,因涉嫌窃取前雇主—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的商业机密,身着一身橙色囚衣的郁向东出现在芝加哥联邦法庭上接受聆讯,这让深圳富士康公司的韩小姐(化名)觉得难以置信,“郁为人热忱、敬业,是我遇到过最好的老板”—从福特公司离职后,郁向东于2007年1月进入深圳富士康公司,当地人习惯将上 司称为“老板”。

这与郁向东新同事对其的描述大相径庭。在10月14日被美国警方拘捕前,郁向东的身份是北京汽车研究总院的车身专业总工程师。

不过,该起诉讼与郁向东的新东家毫无干系,尽管后者称将密切关注此事件的进展。在郁向东进入北汽的半年之前,该公司就已经公开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三款概念汽车。

郁向东遭拘捕经过

“2007年年初郁向东从美国福特公司离职回国,2007年1月至2008年10月在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作。鉴于郁向东汽车行业的从业经历,北京汽车 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通过招聘方式,于2008年11月1日与其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劳动合同,2009年1月31日试用期满,转为研究总院正式员工,主要负责 CAE技术部的工作及车身设计有关事宜,”北汽控股向记者提供的郁向东履历这样显示,“至今,郁向东在北汽研究总院工作仅短短11个月的时间,从事汽车开 发基础性研究。北京时间2009年10月13日,郁向东因私向公司请假前往美国。”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