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前10个月销售74.5万辆 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2009年11月10日 09:10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经济网11月10日报道 中国经济网11月10日讯 金秋十月,东风有限收获累累硕果:1-10月,东风有限全公司累计销售汽车74.5万辆,同比增长26%,比72万辆的全年预算目标,超出25000辆,提前两个月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在销售的各类车型中,乘用车车型销售45.4万辆,同比增长48%,超出全年销售目标2.6万辆;商用车车型销售29万辆,距离年初制定的目标还差8千辆,按照现在的销售势头,11月份商用车车型将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目标。

从10月份经营情况来看,东风有限当月共销售汽车8.9万辆,同比增长71%。其中,乘用车车型销售5.4万辆,同比增长56%;商用车车型销售3.4万辆,同比增长103%。东风有限旗下的整车板块东风日产乘用车,仍呈供不应求的态势,产能严重制约销量的矛盾进一步显现。东风商用车和东风股份的系列车型销量强势增长,东风有限可望将在年底继续演绎超越销售历史纪录的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

在东风有限下属各整车子公司中,10月份,由于继续受到产能不足的困扰,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销售5万多台,同比增长超过了56%,1-10月累计销售42.2万辆,同比增长52%。10月28日,东风日产对外宣布将产销目标调高至50万辆。东风日产凭借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中高级车市的强势突破,新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所引领的“中部崛起”,以及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在小型车市场的持续稳定增长,已形成高端销售稳定、中端爆发式增长、中低端稳固领跑的良好格局。

东风商用车公司10月销售汽车1.9万辆,同比增长125%。1-10月,东风商用车公司累计销售15.4万辆,其中,东风天龙系列产品销量达5686辆,同比增长206[综述 图片 论坛]%,新品的贡献度持续提升。东风商用车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及时改善产品结构,11月,东风商用车新一代工程车——东风新大力神重型工程车和东风天锦中型工程车正式推向市场,其可靠性,承载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实现新的超越。东风商用车公司中重卡销售依旧保持行业领先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