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召回部分福特及马自达品牌车型
2009年04月24日 18: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天,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要求,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同意,发布公告,决定从2009年4月27日起对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所生产的部分福特品牌及马自达品牌车辆进行全国范围内召回。

具体召回车型如下: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召回部分福特及马自达品牌车型

福特品牌:从2009年2月16日至2009年3月2日(含)之间生产的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2.3L所有车型、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1.8L自动档车型和福克斯2.0L所有车型,召回车辆总数为3127台。

蒙迪欧-致胜2.0L舒适型、福克斯1.8L手动舒适型、2009年2月16日之前以及2009年3月2日之后生产的蒙迪欧-致胜和福克斯不受本次召回影响。

马自达品牌:从2009年2月26日至2009年4月16日(含)之间生产的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 1.5L自动豪华版、1.5L自动尊贵版,马自达2劲翔[综述 图片 论坛]1.5L自动豪华版;从2009年3月16日至2009年4月16日(含)之间生产的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 1.6L自动天窗版、马自达3 2.0L手动豪华版。召回车辆总数为307台。

马自达品牌的其他车型、2009年2月26日之前以及2009年4月16 日之后生产的马自达2、马自达2劲翔、2009年3月16日之前以及2009年4月16日之后生产的马自达3不受本次召回影响。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车型,由于部分批次的天窗玻璃受到污染,导致玻璃与钣金边框结合强度不能满足规范要求,致使部分天窗玻璃在车辆高速行驶时可能与钣金边框分离,存在安全隐患。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将对所有属于召回范围的车辆进行检查,对问题车辆免费更换天窗玻璃,以消除可能产生的隐患。

截止到目前,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还没有收到由此产生的车辆事故或人员伤害的报告。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一贯注重产品的安全性,这次召回行动即是为了更好的实现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对其产品安全性能的承诺。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将通过其全国授权的福特品牌及马自达品牌经销商向受本次召回影响的车主发出通知,请车主到经销商处进行召回检修。

相关专题:

马自达在华召回进口和国产马自达3

相关报道:

天窗问题 蒙迪欧-致胜/福克斯/马自达2/马自达3召回

《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全文解读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凯美瑞轿车

零召回也上黑名单 汽车召回难道是褒义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