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中意09立业版 2.78万元成价格标杆
2009年09月09日 07:45今日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哈飞汽车推出中意[综述 图片 论坛]09立业版,2.78万元的价格震撼业内,成为国内微车市场的价格新标杆。此外,中意09立业版还可享受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的财政补贴等多项实惠,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微车市场,哈飞汽车一直是行业中的前三甲,中意车型历经10年市场考验,销量破百万辆,性能稳定、使用成本极低,在北京市场的占有率为60%。中意是哈飞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其创意设计出自法拉利跑车的孕育者——意大利宾尼法瑞那公司,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的流线外形,搭载东安D10 48马力四缸发动机,1.0L升排量,既节省能源,又具有充足的马力输出和功率储备。同时,哈飞中意拥有超大空间,可同时满足载人和载物的需求。

正因为对产品品质的自信,哈飞中意的动力保修期为3年/10万公里,并在同行业中率先推出2年/5万公里全免费服务,即保养费、材料费、工时费全部免费。此两项服务可为消费者省下4000元。中意09立业版原价2.88万元,现特价2.78万元,同时享受国家“汽车下乡”10%(2780元)的补贴。

之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