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力士获J.D.Power新车质量报告入门中型车第一
2009年11月20日 08:57南方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全球最具权威性的汽车评级机构之一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09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综述 图片 论坛]S)报告。报告中称,“与2008年相比,2009年中国整体新车质量提高了14%”,显示出中国整体的新车品质得到了显著提高。而在10个细分市场中,丰田成为最大赢家,获得3个细分市场的冠军。

其中,广汽丰田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凭借其优异的整车品质和综合性能,在所有入门中型车中,以89个PP100的成绩拔得头筹,一举成为国内同级别车型在品质和质量方面的标杆。

J.D.Power将新车质量问题划分为两大类:设计质量和生产质量(包括产品缺陷和功能故障)。综合得分以每百辆车的问题数(PP100)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发生故障的频率越小,质量也越高。

2009年4月至8月,该机构在中国28个主要城市进行了数据采集,涵盖48个不同品牌的127个车型。在本次评比中,雅力士得分为89个PP100,远低于入门中型车细分市场的平均水平164个PP100,足以可见其品质过硬。事实上,雅力士的高品质获得J.D.Power的权威认可并非偶然,早在德国权威测试机构TUV在2004年-2007年对汽车可靠性的7次调查中,雅力士就成为小型车中唯一均能入选“世界十大故障最少汽车”的车型。作为两厢车,雅力士的故障率可以说是非常之低。而低故障率就意味着低使用成本———消费者在使用雅力士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减少保养、维修的次数,还能够节约花在车上的时间成本和精力,这也是十年来,雅力士获得全球近400万消费者青睐并认可的重要原因之一。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乐国星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