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销量提升至50万 大众启动“南方战略”
2009年12月04日 07:32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22日,“南方之夜——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上海大众与一汽-大众携手共赢”活动在广州国展中心隆重举行。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博士、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坚先生、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先生携手正式启动了“南方战略”。

华南一直是日系车的地盘,大众品牌的市场率仅为12%。因此,南方战略的愿景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通过协同创新增效及共同承诺,努力实现在南方市场的共同发展。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旨在通过对销售与市场、客户与服务、产品与技术、地区贡献等四个领域的提升,全面实现大众汽车集团在浙江、江西、福建、广东、广西、海南等南方六省及自治区的具体战略目标。

范安德博士表示,我们计划将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三大品牌在中国南方市场的年销量从现在的15万辆提升至50多万辆,并将南方市场占有率由2008年的12%提升到集团在全国的平均市场占有率水平。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坚表示:在经历创建25周年和第500万辆轿车下线的历史时刻后,上海大众进入了新的发展篇章,此次携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一汽-大众向南方市场进发,我们将以锲而不舍、奋勇争先的精神和行动在南方市场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表示:面对中国汽车市场发展新格局,一汽-大众通过领先的技术、精益的制造、严谨的服务向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汽车产品,一汽-大众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制胜于行,愿与上海大众、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协同增效,共同发展南方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