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官网正式亮相
2009年12月05日 10:03第一财经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12月3日全方位公布了汽车馆“直达2030”的展演亮点和展演内容。据了解,该馆将描绘出的未来城市里汽车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无限自由和积极的影响,汽车科技将为大家呈现一幅美好而触手可及的未来画卷。

此前,世博会上汽-通用汽车馆的“直达2030”官方网站也正式上线,同时开展了题为“我的2030”的征文活动。

作为未来城市的主人翁,青少年是上汽-通用汽车馆关注与交流的首要对象。官网的建立为汽车馆与成长在网络时代的青少年提供了一条联系更为紧密的纽带。

而正式亮相的上汽-通用汽车馆官网(www.our2030.com)将成为上汽-通用汽车馆展示其“直达2030”主题、科技与未来的革新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世博风貌的窗口,也将是上汽-通用汽车馆与民众,尤其是与青少年交流互动的第一平台。

汽车馆展演共分为前展、主展、后展三个部分。从前展开始,探讨汽车对人类行动带来的巨大贡献及现在所面临的现实问题,同时具体地介绍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接下来努力的目标。在主展中,则直接营造了一趟“直达2030年”的未来之旅,观众完全可以身临其境地置身于未来,将感受汽车带给我们生活便利的无限可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奕 田享华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