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玉民回应华晨"人事门" 人员流动很正常
2010年09月21日 09:10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素有自主品牌“黄埔军校”之称的华晨汽车最近几年多位高管跳槽,上月,原华晨汽车销售公司品牌公关处处长徐超的离开让华晨汽车再陷“人事门”。近日,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祁玉民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面回应此事件,他表示,华晨现在的人员流动很正常,大家不要把这种正常现象跟过去的“华晨时代”的人事变动联系起来。

上周二,接替刘志刚的华晨金杯总经理王晖、华晨中华汽车公司总经理彼得·阿茨勒同时出席发布会。王晖表示,金杯已经做好了未来5年的详细规划,明年金杯销量会实现30%的增长。彼得·阿茨勒先前在宝马公司工作了28年,在华晨宝马工作了两年。阿茨勒承诺要用造宝马的标准来造中华车,这也是祁玉民最为注重的。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江云花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