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转国产?大发Bego轻度伪装谍照曝光
2009年05月05日 08:59搜狐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成熟的日本汽车市场,不仅拥有丰田日产本田三大汽车制造商,还有一部分以小著称的汽车公司,如铃木和大发汽车。前者在国内通过与昌河、长安的合资获取了一定的市场份额,特别是在小型车市场,然而,同为小型车制造商的大发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却不尽人意。

进口转国产?大发Bego轻度伪装谍照曝光

除了早已停产的特锐[综述 图片 论坛]小型SUV,大发国产的另外一款车型——森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成绩也是平平。尽管如此,对于很可能在今年就成为全球新车销量最大的汽车市场,大发显然不愿错过。近日,搜狐汽车在国内某汽车试验中心独家捕获了大发旗下另外一款小型SUV的路试谍照,虽然有轻度伪装,但我们还是可以清晰地判断出,这款SUV便是去年下半年传闻要进口的大发Bego。

进口转国产?大发Bego轻度伪装谍照曝光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与搜狐汽车去年报道的右舵车型不同,两辆大发Bego测试车均为左舵车型,这正是为进入中国市场准备的。早在2006年的北京车展上,大发Bego就曾首次登上中国市场的舞台,当时的亮相给业界留下了许多问号。直到一年后的东京车展,大发汽车才正式表示过,大发将在08年底将旗下几款小型车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在全球销量已突破10万辆的大发Bego很可能就是其中一款。

然而,直到09年第一季度已经过去了,我们仍没看到进口大发Bego的身影。不过,根据搜狐汽车第一时间独家捕获的大发Bego于国内的轻度伪装路试谍照,也许,该车型会选择和森雅一样的道路,以LocalProduction的身份进入中国,如此,大发Bego的成本会得到进一步控制,售价也将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

只从车的外部造型上看,大发Bego有着小巧的外观,与原先在国内销售的大发特锐风格很想。从谍照可以看出,大发Bego前脸部位的设计很符合小型城市SUV的整体气质,两个小雾灯依然落在大发一贯的小U型嘴两边。

进口转国产?大发Bego轻度伪装谍照曝光

据介绍,即将进入中国的大发Bego会定位为一款城市型SUV,搭载代号为3SZ-VE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1N•m/44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两款变速器,分别为4速自动和5速手动。一般来说,SUV的油耗都较高,不过相信Bego的油耗可以让绝大部分消费者满意,以四驱的自动版为例,厂商给出的油耗为7升/100公里,这个数据水平已经足够打动很多原本打算购买1.6升排量上下的潜在顾客。

已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两年的Bego,在欧洲、日本各国获得广泛好评,该车型进入国内后也将结束大发森雅在中国市场单打独斗的局面。只是,从日前大发官方发布的“不参加上海车展”的消息看,森雅单打独斗的局面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进口转国产?大发Bego轻度伪装谍照曝光

2008年大发汽车在全球一共销售出1,033,575台,虽比2007年增长4%,但其销售额与净利润6年来首次出现下降,出口以及为丰田贴牌生产的汽车亦开始减产。和铃木在中国的还算可以相比,大发汽车在中国市场显然属于不得志的行列,如果这种局面得到延续,大发肯定发不了。Bego,能否成为大发中国的一根救命稻草?请关注搜狐汽车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柯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