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新JOTA SVR 外形设计还在确定中
2009年08月17日 07:45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兰博基尼这款全新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外形设计还未确定,仍旧套用Murcielago[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身。不过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这款新车型还有更广阔的扩展空间。可以明显地看出来,车轮力测量仪器已经连接到新车的车轮部分。另外,旗舰车型Jota将符合兰博基尼Estoque的设计思路,并将超越历史的设计。

据悉,这款兰博基尼新车将选择铝制的内部框架,而不是选择钢管内碳纤维材料。另外,车身设计将在较为重要的位置选择碳纤维材料,而车顶和车门可能会选择铝制材料。

京商最新产品1/18林宝坚尼 JOTA SVR,不论在外观还是细节上做得都极其完美,油漆的光泽度让你倍感舒适,内饰的设计也精益求精,靓丽的地毯、清晰的仪表、发动机更是惟妙惟肖,让你感受到它那强劲的动力,油箱盖还可以打开。如果不能拥有真实的林宝坚尼,就让这款极其精美奢华的JOTA SVR车模,满足一下自己的梦想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鑫欣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