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召回影响 雷克萨斯丢掉"JD.POWER可靠性"桂冠
2010年03月22日 09:41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近日美国知名调研公司J.D.Power公布了最新的汽车可靠度调查报告。受到大规模召回事件影响,丰田雷克萨斯在美国车主心目中的地位可大打折扣。德系豪华车老牌劲旅保时捷挤下雷克萨斯夺得了冠军宝座。

在消费者心目中相当具有公信力和影响力的J.D. Power,针对2007年车款、5.2万名车主进行汽车可靠度调查,并在2009年10月到12月间完成调查,报告显示,丰田雷克萨斯的排名连续第2年下滑,而保时捷异军突起,成为最受肯定的品牌。在2009年首度拱手让出冠军宝座的雷克萨斯,则掉出前三名位居第四,丰田则从第四跌至第六,可见得一连串的召回事件让丰田/雷克萨斯的品牌形象遭受空前打击。

在前三名品牌分别为保时捷林肯别克,水星则排名第五,另外其他前十名的品牌则是本田福特奔驰讴歌,韩国现代则排名11。

相关专题:

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旗下五款主力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Shingo Woo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