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预计2010年美国销量超过9万辆
2010年04月21日 00:3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旗下奥迪audi)美国分公司总裁Johan de Nysschen在4月19日表示,奥迪预计2010年的奥迪美国市场汽车销量至少为9万辆。

奥迪今年第一季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为21,315辆,与2009年同期相比上升了35%,并成为美国市场豪华车销量冠军。

Johan de Nysschen表示,鉴于奥迪第一季度美国销量的良好态势,奥迪全年美国销量9万辆只是一个保守的预测。同时,由于奥迪在美国市场上供不应求,约30%的美国顾客选择向经销商提前预定购买奥迪。如果供应充足的话,奥迪2010年美国市场的销量将会在9万辆的预期上再多出5%到7%。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奥迪A8L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ohnson Duan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