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经销商:悍马全国库存仅20辆 即将加价10万
2010年08月22日 13:2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美国通用汽车总部已证实,悍马品牌将于8月底完全关闭。

连线经销商:悍马全国库存仅20辆 即将加价10万

凤凰网汽车从北京某经销商处了解到,悍马在美国已经停产。目前在国内市场上的存货是最后一批。

北京市场上悍马的总库存在10辆左右(包括H2[综述 图片 论坛]、H3[综述 图片 论坛]和H2加长型)。H2售价140-160万元之间具体售价要看配置。H3售价74万元左右,颜色有白色,黑色,灰色和红色。H2加长有一辆白色售价260万元。经销商表示,在通用汽车正式宣布悍马退市后,价格会上涨8-10万元。

悍马品牌关闭后,在售后服务方面,通用汽车会保证10年维修与配件供应。

相关专题:

热销车型加价内幕大调查

相关报道:

通用中国:并未得到美国方面关闭悍马的通知

通用汽车:悍马拯救无望 将于8月底关闭

婚庆豪车有价无市 悍马奔驰宝马最受欢迎

绝版悍马在华车源信息公布 现车不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