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进口车在华陷入“召回潮”
2010年09月18日 18: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评:进口车在华陷入“召回潮”(点击查看原文)

2010/09/18 09:00 广西百色市网友 宝岛

问题是出事后死了的人是不能召回了。

凤凰点评:归根结底召回是亡羊补牢,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消费者选择了购买汽车就是对相应品牌和企业的信任,所有汽车人上到经历主管、下到装配员工都能意识到,他们负责而细心的工作是如此的重要。

2010/09/17 14:47 甘肃省酒泉市网友 yx_1234

召回,是注重质量,是对消费者和品牌的负责,支持!

凤凰点评:企业的主动召回本身是负责任的表现,应该值得肯定。但如今有很多企业依次作为公关手段,利用召回来宣传自己,就造成了对消费者的欺诈。

2010/09/17 14:42 甘肃省酒泉市网友 yx_1234

进口车召回,都是小毛病,从中反映出进口车注重品牌质量;不像某些国产车只要能卖出就行,至于能不能开,那是消费者的事!

凤凰点评:话虽然夸张了一点,但不得不说进口车频繁召回的同时,自主品牌车却鲜有召回出现,这不得不值得我们去仔细反思。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