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新光:仰融计划没有可实施性
2009年06月29日 16: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一则“昔日亿万富翁、华晨汽车创始人仰融酝酿复出”的消息在业界盛传。今日,凤凰网汽车连线汽车业内专家贾新光,贾新光表示,仰融提出的造车计划根本没有可实施性。

贾新光:仰融计划没有可实施性

贾新光(资料图)

贾新光分析,“仰融提出的400万辆的造车计划,将来市场将在哪?而且他提到的是中美两地同时进行。我个人认为,中国市场也许能够完成,美国市场根本不可能。”

此外,贾新光对仰融提出的“使用第三代内燃机技术,折合成每升油可以行驶300公里”,提出了质疑,他表示,之前在节油比赛中,曾有1升油跑1000多公里,换到现实情况来说,2升油也之能跑100多公里,也就是1升油跑50多公里,对于仰融说的300公里是绝对不可能的。这样的实用性不可能达到。

相关专题:

仰融中国造车计划出炉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