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四大品牌亮点车型
2009年07月13日 11:41人民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东风本田系列汽车在我省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第六届长春国际车展即将临近,东风本田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展品呢?记者近日从第六届长春汽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了相关信息。

王者无敌CR-V[综述 图片 论坛]

作为一款小众车型,CR-V拥有“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五个 NO.1的良好口碑;作为产品综合实力的体现,不仅SUV领域,就是整个汽车产品领域,能同时达到CR-V五个NO.1综合实力的,也仅CR-V具有。在产品综合实力体现的同时,CR-V的品牌价值也迅速提升,据AC尼尔森2008年品牌调研显示,CR-V的品牌价值在SUV市场上居于首位。在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CR-V已经占据了制高点,虽然后来者展开前所未有的猛烈攻势,却只能悻悻而去,强大的商品力、品牌力和营销力成就了CR-V无敌王者。

“红”运当头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

自1月上市以来,CIVIC[综述 图片 论坛](新思域)销量一直稳步增长,始终在1.8L中级轿车处于领军地位,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红运当头!

CIVIC(新思域)是第八代CIVIC(思域)2006年全球上市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改款换型, 在秉承第八代CIVIC(思域)“安”、“环”、“省”、“乐”优秀基因基础上,进行了19项配置和技术更新,拥有更硬朗的动感外观、更炫酷的精致内饰、更便捷的操控体验、更安全的驾驭保证、更环保的驾乘环境。

环保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CIVIC HYBRID(新思域混合动力)

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四大品牌亮点车型

致力于提供环保、先进车型的理念,东风honda即将上市销售的CIVIC HYBRID(新思域混合动力)采用洁净典雅的晶云白色,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动感。

据了解,东风Honda自2007年11月率先引进具有世界领先环保科技的混合动力车型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引领了中国车市的环保新风。测试数据表明,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的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4.7L,较CIVIC(思域) EX[综述 图片 论坛]i AT下降37.42%。增加配置的CIVIC HYBRID(新思域混合动力),市场指导价为26.98万元,预计将在本月上市销售。、fabia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三大车系。

此次长春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即将推出的全新B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superb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无疑将是斯柯达展台最为耀眼的“明星”。Superb昊锐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国内首发,是一款充分展现斯柯达品牌造车智慧与实力的车型。其整体造型设计大气、优雅,在驾乘空间、安全性、操控性、配置等各方面也均有出色表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全球首创的“TwinDoor”双段式尾门开启设计,更是汽车设计的一大创新。依托这一设计,在日常使用中,消费者可根据物件大小来选择不同的后备厢开启模式,如以三厢轿车模式掀起后备厢盖,便可以方便地放入小件物品;而需要搭载大件物品时,后挡风玻璃可以和后备厢盖同时掀起,提供了掀背式轿车特有的便利大空间。2008年在欧洲率先上市后,新一代Superb迅速赢得了广泛好评,囊括了德国“2008年度金方向盘奖”、欧洲八国的“2009年度汽车”等三十余项国际大奖。今年4月Superb昊锐在国内首次亮相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上海车展期间,有近400位消费者对这款全新B级车表示出了高购买意向。

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提供绿色节能环保车,是斯柯达品牌一贯坚持的准则与发展方向。其推出的首款国产车型Octavia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就在国内率先采用了全球领先的TSI汽油直喷发动机。记者了解到,本次车展上,全新的Octavia Concept Greenline车型也将一并参展,这款车型搭载了TSI汽油直喷发动机,并匹配以德国大众目前最先进的自动变速器DSG双离合变速器,这一强势的“黄金动力组合”再次体现了斯柯达品牌的环保理念与节能技术完美的结合。

另外,去年年底上市的斯柯达高端A0级精品小车Fabia晶锐也将参加本次车展,凭借独具特色的时尚外形、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卓越不凡的操控性、出众的安全性能以及丰富领先的跨级配置,Fabia晶锐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销量一路攀升,4月份更是以41.6%的环比增长率超过同级别车型的平均环比增幅几乎一倍,成为A0级车市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据悉,这款硬派小车刚在前不久的C-NCAP五星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的佳绩,相信斯柯达展台会给长春汽博会增色不少。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相关报道:

抢滩中国 标致308CC 308SW长春车展上市

第六届长春车展2009年7月15日-26日举行

迈腾1.4TSI亮相长春车展

“东道主”一汽将携全家族自主品牌亮相长春车展

长春车展即将开幕 参展车型80%是新车型

突出群众参与性成为长春汽博会重要特色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