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长春车展 民族品牌占据“半壁江山”
2009年07月14日 20: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2007年7月15日至7月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五届长春汽博会展出面积达到14万平方米,在海内外市场占有一定份额的近百家乘用车及商用车生产企业全部参展,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的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首次登陆长春车展奔驰宝马、克莱斯勒、沃尔沃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多款车型亮相本届车展,奇瑞吉利、华晨、比亚迪力帆等42家民族品牌汽车生产企业参展面积占据展会的“半壁江山”。

通过第四届汽车零配件展洽会、第五届汽车博览会、第二届中欧经贸洽谈会以及其它经贸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力促进了国际和地区间汽车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展会期间,共签订内外资项目8个、签定金额15.8亿元,销售汽车3610辆、交易额6.1亿元。展会期间,长春市宾馆入住率比平时平均提高15%以上,旅游收入提高10%以上,为长春市带来7.2亿元的收入。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