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科技创新大会在西安召开
2009年10月30日 16:06和讯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陕西省主管工业副省长吴登昌、陕西省国资委主任白阿莹、工业与信息化厅厅长蒋跃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潍柴动力(000338,股吧)董事长谭旭光、执行总裁方红卫、执行总裁李大开出席会议。(和讯财经原创)

会上发布了潍柴动力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集团将加大科研投入,大力推进科技兴企战略。到2012年陕重汽将实现15万辆战略规划,法士特将越过100万台大关。(和讯财经原创)

陕西省副省长吴登昌、陕西省工业与信息化厅厅长蒋跃和陕西省国资委主任白阿莹分别在讲话中表示,要毫无保留、全力支持潍柴动力在陕做强做大。并表示要在资金上加大支持力度,需要多少就支持多少。希望潍柴不仅要做千亿装备制造业内巨头更要做全球业内巨头。潍柴动力应抓住机遇在全球工业结构调整中成为行业巨人。(和讯财经原创)

陕西省国资委主任白阿莹在会上宣布,经过三年的整合,陕重汽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长证明潍柴动力重组是成功的,选择是正确的。(和讯财经原创)

他强调说:作为陕重汽的股东之一,我代表陕西省国资委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我们不会再折腾,找到潍柴动力这样的合作伙伴是我们陕西两家企业的幸运,我们将坚定不移地支持潍柴动力在陕西的发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