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哥本哈根 凤凰网汽车节能减排倡议书
2009年12月03日 18: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各位尊敬的汽车社会企业公民:

气候变化问题日益紧迫,即将开幕的哥本哈根会议被寄予厚望,世界各国将就减排问题达成一项新协议,低碳经济呼之欲出。中国政府将不遗余力推动新能源动力汽车发展,未来政策的重点将放在消费补贴和关键技术推广上。

数字显示,目前我国汽车保有量达到5000万辆,人均汽车拥有量仅为世界水平的三分之一,但年耗油量已经接近全国成品油总量的60%。按照目前的增长速度和油耗水平,我国汽车保有量在2020年突破1.5亿辆时,年耗油量将突破2.5亿吨。作为一个汽车产业高速发展的国家,未来燃油资源紧缺的形势将越来越严重。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刻不容缓!为此凤凰网汽车向汽车企业发出倡议:

认清企业肩负的历史责任,调整产品结构,推动行业技术进步;

将节能减排、绿色制造放在重要位置;

专注于生产小型车、节能车、精品车;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企业做起,从小事做起,节能减排需要大家的参与!

我们诚挚希望,作为企业的领头人,您能在此留下签名,用您最真诚的一句话,表达节能减排的决心!

                                                         签名:

                                                         凤凰网汽车

                                                         2009年12月1日

以下是部分企业积极响应倡议:

一汽大众:节能减排,我们从TSI+DSG开始!

东风日产:行动起来,时不我待。让我们共同创造一个绿色未来!

比亚迪:绿色科技明天,比亚迪致力于做新能源汽车的倡导者。

丰田中国:“可持续发展的汽车产品”“可持续发展的生产工厂”“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的公益活动”集中体现了丰田作为汽车厂家希望与汽车产业和社会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愿望,我们正在“研究开发”“产品制造”“社会公益活动”领域积极开展以应对地球温室效应问题及能源问题为中心的活动,今后我们还将全力以赴地继续推进和实现“三个可持续发展”的活动为中国的和谐社会发展做贡献。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中国车企响应低碳减排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