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熊伟:ix35下半年产能将增至8000辆
2010年05月08日 22: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5月8日,在北京世贸天阶,北京现代ix35世界杯主题巡展首站活动隆重开幕。会上,凤凰网汽车对话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熊伟。熊伟表示,目前ix35的销量大大超出了北京现代之前的预期。

北京现代熊伟:ix35下半年产能将增至8000辆

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世界杯主题巡展首站活动隆重开幕

北京现代熊伟:ix35下半年产能将增至8000辆

凤凰网汽车对话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副本部长 熊伟

“目前, 从我们的销量和接受订单情况来看,市场反馈好得超出想象。截止到今天,从4月8号到5月8号,ix35上市刚好‘满月’。这一个月间,我们接收到了将近六千份订单,而我们的生产暂时还不能完全满足市场的需求,产量只能到4000台左右。”熊伟表示。当谈及如何缓解消费者等待提车和避免经销商加价问题时,熊伟说:“我们现在正在积极调配产能,逐步加大对于ix35的生产配给,争取到下半年将产量从4000台增加到8000台,更晚些时候有可能再增量到12000台。目前北京现代有严格的措施控制经销商加价,所以消费者大可放心,北京现代ix35这款车型应该不会出现加价销售现象。”

对于在北京车展公布的VERNA车型,熊伟透露,目前该车已进入到筹备上市阶段,目前已经开始为新车征集新名字,随后即将展开全国的市场调研和一系列上市前准备工作,估计距离上市还剩三四个月时间。

事后,记者专门走访了几家北京现代4S店进行求证,目前店内除展车外,基本很少能够提到现车。其中一家4S点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ix35车型已经达到零库存,基本到店一辆卖出一辆,首月销量大约在20台左右,可是收到的订单数量已经达到了销量的5倍。当记者问道是否存在加价提车现象时,该销售人员说:“现在北京现代已经下发新的规定,如果存在加价现象,每辆加价车将处罚3万元。”

在上市之初,北京现代就表示,ix35将作为北京现代在未来几年发展中起到关键作用的战略车型,它的意义并不在于走量,而是通过打造口碑为之后上市的VERNA和新索纳塔梳理口碑,但依照其首月销量来看,市场的反响好于预期,如果该车型的扩产计划进行顺利,ix35在年有可能底突破6万辆大关。(文/鲍家翔)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产品可靠性对北京现代的销量支撑作用有多大?

天下第一村组团参观北京现代 车展期间上演时尚尖端“派对”

尽展品质魅力 车展东道主北京现代开门迎客

北京现代VERNA车型要进A0级市场三甲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