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HS碰撞测试 起亚索兰托获最佳安全车奖
2010年06月21日 11:4621CN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进口起亚城市SUV全新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被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授予中型SUV类的“最佳安全车奖”。在一同参与测试的吉普Liberty、福特Edge、马自达CX-7[综述 图片 论坛]、日产 Murano、本田Pilot、三菱Endeavor、本田ACC[综述 图片 论坛]ord Crosstour中,是唯一一款在正面、侧面、侧翻和尾部冲击保护全部四项指标中均获得最高评分的车型

IIHS碰撞测试 起亚索兰托获最佳安全车奖

出具测试结果的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成立于1959年,是由汽车保险业赞助的美国非盈利机构,其测试结果在全球范围内具有权威性。该协会致力于减少机动车的碰撞次数,以及仍会出现的碰撞中的受伤率和财产损失量。它执行研究,对受欢迎的乘用车,以及汽车儿童座椅等一些消费用产品进行评级。

IIHS的评分基于正面、侧面和尾部冲击碰撞测试的结果,在2010年还要求在衡量侧翻保护情况的车顶强度测试中具有良好表现。每辆车的总体评价基于每个具体碰撞角的不同测量值,以及在碰撞时对车内的碰撞测试假人的总体冲击。所有车辆必须拥有电子稳定性控制,才具备参评资格。

此次获得顶级评分的全新索兰托为注重安全的消费者提供了大量的标准安全设备。所有内饰(LX、EX和即将推出的SX)均配有驾驶员和乘客高级前部安全气囊、前排座椅安装的侧面安全气囊、侧面帘式安全气囊和前部主动头枕、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稳定性控制(ESC)和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坡道起动协助控制(HAC)和下坡制动控制(DBC)也是所有车型的标配,前者在试图从上坡道起动时帮助防止车辆后退,而后者帮助保持车辆直行和稳定地驶下陡坡。

对于全新索兰托荣膺IIHS的“最佳安全车奖”,起亚汽车美国公司(KMA)的营销副总裁Michael Sprague表示,“除了为消费者提供出色的品质、令人心仪的新设计、舒适和价值之外,起亚品牌还率先承诺提供最高级别的乘客安全性,全新索兰托是起亚汽车不断的快速发展的例证,证明购买者可以拥有价格合理、配备齐全和引人注目的SUV,而无需牺牲高级别的碰撞保护。”

相关专题:

起亚在华召回索兰托和霸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