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跃进 游世博 南京依维柯真情回馈
2010年09月20日 08:50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由南京依维柯举办的“跃进世博游”正式启动,在前期抽奖活动中产生的50位跃进幸运车主,将在9月15日到9月19日期间,获得由南京依维柯免费提供的上海世博会双人游大奖。

据了解,凡在6月1日到8月31日购买跃进世博版的用户,都有机会参加“跃进世博游”抽奖活动,每个购车用户领取刮刮卡一张,现场抽奖,最终产生50名“世博游”幸运车主。南京依维柯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更多跃进车主了解世博,感受世博,并在世博游的过程中,加深企业、品牌与用户间的交流和互动,使跃进车主在购车的同时,充分感受南京依维柯对于跃进用户的回馈与关怀。”

在此次“跃进世博游”活动中,跃进车主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在参观世博展馆的同时,还互相交流日常的用车经验。幸运车主王先生表示:“很早就想去世博会看一看,没想到买了跃进世博版,还能免费获得这样一次旅游的机会,感到很惊喜。这种实惠,也正好说明了南京依维柯真正把我们用户放在了心上。”同时,王先生还评价:“跃进世博版的牌子过硬,样子时尚,安全性、可靠性、操控性等方面也做了升级,不但能够满足实际操作中的需要,也让人特别放心。”

来自甘肃的岳先生,是跃进品牌的忠实拥趸,对于这款中国轻卡的引领着,岳先生表示:“老牌子就是靠得住。跑运输许多年了,开过许多轻卡牌子,最后全都换成了跃进。这车特别扎实,坐起来舒服,开长途也不会觉得累。朋友有次跟我一起出车,说坐跃进就像坐轿车似的,一点都不累。”由于对跃进品牌的信赖,在跃进世博版推出之后,岳先生第一时间添置了新车,并且成为50位幸运用户中的一位。在得知中奖的消息后,岳先生表示:“这车真买对了,不但车子质量好,南京依维柯还总把我们用户放在心上,好比这次组织的免费世博双人游,就特别的实惠。另外,趁这个机会,我也祝跃进越卖越好,祝南京依维柯越来越好。”

跃进品牌在用户群中的良好口碑,源于品牌与产品的双重优势。南京依维柯表示,“在国内市场,跃进品牌拥有超过百万的用户群。最新推出的跃进世博版轻卡,在质量、安全、操控等方面拥有了全方位的提升,这既是跃进对于自身的超越,也为跃进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价值体验。”据介绍,跃进世博版轻卡从研发阶段就充分考虑了用户的需求,针对全国各地不同的路况及使用环境,采用了差异化的设计理念,旨在“通过量身定制,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更加符合用户的全方位需求。

南京依维柯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铿表示:“这次“跃进世博游”既是南京依维柯对于跃进用户的感恩回馈,也为企业、品牌和用户间,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接触的良好平台”。同时,周总还指出:自跃进世博版上市以来,已经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这一方面基于新老客户对跃进品牌的认可,另一方面也在于跃进世博版产品品质的提升赢得了更大的市场竞争力。

相关专题:

2010南京车展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