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新光:菲亚特借靠广汽扩张中国市场
2009年07月06日 17: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广汽长丰重组尘埃落定,广汽菲亚特“联姻”也正在加速进行。凤凰网汽车得到消息,今日晚间19时,菲亚特与广汽的合作签约仪式将在罗马举行。针对这一时间,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了汽车业内专家贾新光。

贾新光指出,“如今,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被各大国际汽车企业看做是翻身的希望,中国市场的潜力优势也在逐渐扩大,一些海外汽车厂商需要尽快找到融合扩张的突破口,很显然把目标放在了中国。当然,菲亚特也不会例外。”

广汽与菲亚特合作,将首先投产linea领雅[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轿车。对此,贾新光表示,“菲亚特车型国产化之后,生产成本至少降低40%。”这意味着,指导价在17万元左右的领雅,国产后价格可便宜4万多,与目前市场上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的价位相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