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达:通用破产隐患早已埋下
2009年07月07日 19: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昂贵的养老金和医疗保健成本最终让通用汽车的财务丧失了灵活性,最终也丧失了资金。这一切的核心问题就在工会,都是工会惹的祸,高成本的雇佣协议迫使通用背负了沉重的负担,工人的高时薪、退休员工及其家属的退休金和医疗保险,使得通用没有更多的资金投入新产品的开发,产品的滞后导致了如今的经营困难。导致通用濒临破产的局面并不是偶然,其实,隐患早已埋下。

通用汽车宣布破产保护,上海通用的走势尤为令人关注。即便通用走向破产之路,但对上海通用不会产生任何影响。”破产重整方案中通用及其子公司将其主要优质资产出售给新成立的通用,上海通用、上汽通用五菱都是通用在中国的优质资产,从销售数字看,4月份通用汽车在中国的销量剧增50%,中国业务在通用全球市场中占据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中国业务是不会削弱的,反而会加强,M2009/index.shtml" target="_blank">新通用公司会对中国业务会投入更大的资金与技术支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饶达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