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学红:让消费者接受新能源汽车是关键
2009年12月01日 18: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气候变化问题日益紧迫,哥本哈根会议能否达成控制气温上升2℃以内的目标是关系到人类生存的严峻问题,低碳经济呼之欲出。会议焦点集中在中美两国的具体减排承诺和碳交易机制改革等问题上。中国政府也将不遗余力推动新能源动力汽车发展,未来政策的重点将放在消费补贴和关键技术推广上。

郎学红:今年不会透支明年车市 预计增幅15%

新华信汽车营销解决方案副总郎学红

新华信汽车营销解决方案副总郎学红表示,我国在传统能源上相对较落后,而在新能源方面,大多数国家都处于同一起跑线上,所以新能源对我国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当今的热点,中美两国表示将在电动汽车、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这样的合作有利于降低成本,共享基础成果。

随着政府和媒体的大力推动和宣传,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而如何让消费者真正接受新能源汽车则是关键所在。

“消费者最关心的莫过于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化,什么时候能够购买,体验到新能源给大家带来的便捷才是关键。”郎学红指出,消费者在购买新能源汽车时应考虑两个方面:一是新能源汽车的成本与经济性,如果成本太高,超出消费者的预支太多,即使它的技术再先进,消费者也只能是望而却步了。二是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可靠性,消费者越熟悉的产品越容易被他们接受。特别是对于新能源汽车这样一个新兴的产品概念,消费者会质疑它的安全性,甚至会放大它的危险性。例如:会不会爆炸?会不会有危险等等。只有让消费者更了解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才能更容易接受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戴琦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