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玉民:华晨利用商用车对外联合重组
2010年08月02日 07:30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晨汽车集团总裁祁玉民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华晨利用商用车开始对外进行联合重组。而轿车领域虽然没有兼并计划,但已规划了一系列产品及发动机。

新京报:在兼并重组的问题上,你说不太接受国家随便划拉一个企业,那么华晨有没有反过来采用收购的方式来做强?

祁玉民:在河南、河北和江苏常州我们已经和别人进行了重组,开始搞轻型卡车和面包车。但是在轿车上我们没什么兼并重组的计划。

新京报:现在国家比较推崇新能源技术的电动汽车,但华晨在大连投放了一批混合动力汽车。

祁玉民:对于纯电动的问题,事实情况不是如同炒作的“几年内就能上路了”那样。现在还是把重心放在传统技术的升级上,让传统技术减碳20%,这个意义大得多,实验室好好把技术解决了,然后再研究市场化的问题,现在把纯电动变成了一个特别时髦的东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魏学珍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