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张晓军:进一步丰富奥迪的品牌形象
2010年09月01日 08:50解放网-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我想问一下这个时候引进A3有没有什么目的?

张晓军:朋友们一直在问说A3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进入中国?我记得至少有三年的时间了,大家一直期待着奥迪A3应该进来。我觉得能否决定它进入中国市场的主要原因还是市场的原因,过去几年来我们一直在跟踪市场,一直在研究,我们总觉得这个市场不够大。因为你要把一个产品引进到国内销售,不是仅仅把产品拿来卖就完了,其中比如说售后服务、在全网络销售,所有的经销商都要采购设备、备件,对人员进行培训,包括对销售人员进行培训。所以有很大的工作量。如果一个产品在国内没有足够的量,我们就不会把它引进来。到这个时候引进来还是市场发展的主要原因,通过这几年对市场的观察到今年大家明显看到,我认为今年应该在25000辆甚至达到30000辆左右的市场,这个市场应该说是比较可观的。

记者:刚才您说了A3不排除国产的可能性,因为这个问题也是大家这些年一直关注的问题,我想问一下A3国产的前提,这个前提是什么?比如说具体的销量目标?或者是在高档A级车市场达到多少的份额?有这样的前提的吗?

张晓军:有的,我觉得一个产品能否国产当然第一个是这个产品是否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在这方面,其实先期有些产品都是要先进口销售的,当然未来能不能国产,现在我还无法确认,但是可以通过进口车销售看看市场用户对产品的反映。第二个是能否国产,我觉得这个就要看市场的规模究竟有多大,包括用户对产品的装备、价格、技术的考虑,最后就是看这个市场有没有足够的量。

相关报道:

对话张晓军:A3不排除国产可能 奥迪新车全球同步

大周说车:听张晓军说奥迪的“痛苦”

奥迪副总张晓军:全新奥迪A8将于下半年上市

一汽奥迪张晓军:Q5生产线调整完毕已复产

张晓军:奥迪时刻洞察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莼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