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美国召回部分卡罗拉和Scion xD车型
2009年08月27日 16:33美通社(亚洲)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通社-PR Newswire加州托兰斯8月26日电 toyota Motor Sales, U.S.A., Inc. 将携手美国全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简称 NHTSA)推出自愿参加的 Safety Recall(安全召回活动),涉及在美国出售的约95700辆丰田 (Toyota) 和塞恩 (Scion)。

在某些配有1.8升发动机的2009与2010款丰田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 (Corolla)、Corolla Matrix,以及2008和2009款 Scion xD 上,丰田认为:如果这些车在温度极低的环境中发动,曲轴箱强制通风 (PCV) 阀产生的浓缩蒸汽有可能进入制动系统真空阀并冻结。如果这种情况继续,冰就可能在制动真空阀慢慢聚集,在极端情况下最终会堵塞真空阀。由于冰的聚集,制动助力将渐渐减少并导致车辆停车距离延长。

由于这种情况在极端低温的环境下才会发生,19个相关州的车主将开始通过2009年9月初的一级邮件收到 Safety Recall Notification(安全召回通知)。这些州包括阿拉斯加州、科罗拉多州、爱达荷州、伊利诺伊州、爱荷华州、堪萨斯州、缅因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蒙大纳州、内布拉斯加州、内华达州、新罕布什尔州、纽约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佛蒙特州、威斯康星州和怀俄明州。

丰田交易商将安装新设计的进气连接装置,该装置将对制动真空阀进行重新部署。修复将耗费一个小时左右,取决于交易商的工作安排,且不向车主收取费用。

此次召回不涉及其它雷克萨斯 (lexus)、丰田或塞恩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