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副总经理杨波:瑞麒G5值得骄傲
2009年12月02日 08:08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次广州车展我们展台上只有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这是奇瑞汽车第一次在车展上展出一个车型。”在2009年广州车展的现场,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杨波告诉记者,瑞麒G5作为奇瑞打造高端品牌的重量级车型,是与国际同级别车在技术上同步的车型,也是奇瑞汽车造车实力的验证和最高技术的代表。杨波表示,与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瑞麒G5采用了和奇瑞品牌车型完全不同的技术平台,并拥有国内一流的零部件供应商。G5在纽博格林赛道上的出色表现展示了其运动的一面,但G5并不是完全强调性能的车型,而是在性能和舒适间达到平衡,来满足那些对车有一定性能要求的B级车用户,未来G5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一汽-大众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mazda6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杨波同时还表示,奇瑞汽车在打造高端品牌的过程中信心十足,瑞麒G5也将是唯一一个给国人带来骄傲的自主品牌车型。

在记者问起麒麟品牌明年上市的新车时杨波透露,瑞麒M1三厢和瑞麒M2、M3将在明年上市,并随后推出定位于紧凑级的瑞麒G3[综述 图片],同时瑞麒G6[综述 图片 论坛]的自动挡和手动挡车型也将登场。明年初上市的威麟X5SUV将征战达喀尔拉力赛,来扩大其影响力。

相关专题:

奇瑞2010年上半年A股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灿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