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路虎和劳斯莱斯等品牌将缺席北美车展
2009年05月26日 16: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车展通常都是车厂向未来客户大肆宣扬,同时也是向竞争对手和媒体展示其新产品的最佳场所。但由于全球面临的经济危机对汽车行业造成了极为严重的影响,很多公司为了降低支出不得不选择放弃出席车展。有意思的是,放弃参展的并不仅仅是一些诸如通用这种陷入困境的车厂,而包括劳斯莱斯和法拉利这样的超豪华品牌也选择放弃一些参展机会。

将于明年一月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一向是业界规模最大的车展之一,届时也将有多个重量级品牌缺席,这其中包括了法拉利、劳斯莱斯、路虎和铃木,底特律车展的历史已经超过一个世纪。通用最近宣布缺席本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而一位展会业务拓展人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表示本届洛杉矶车展参展商数量将比去年减少20%。

而铃木公司也表示由于支出太高,公司并不认为参加底特律车展是一件很划算的事,这一观点获得了法拉利、路虎和劳斯莱斯的认同。劳斯莱斯北美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参展“花费太多”。

虽然洛杉矶车展的参展商数量同比下降了20%,但底特律车展预计会更糟,参展车厂数量同比降幅将达到25%。明年的纽约和芝加哥车展也将遭遇滑铁卢,有传言称通用和福特租用的场地面积都将比去年更小。

相关专题:

2009海外车展之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