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财长:若保留欧宝通用汽车则必须偿还德国政府融资
2009年09月10日 01:33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德国财长史坦布律克9日称,如果决定保留欧宝通用汽车将必须偿还德国政府向欧宝提供的援助融资。

综合外电9月9日报道,德国财长史坦布律克(Peer Steinbrueck)9日表示,如果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决定保留其德国子公司欧宝(Opel),通用汽车将必须偿还德国政府向欧宝提供的援助融资。

通用汽车董事会7日将召开会议,讨论欧宝的未来。尽管长期以来人们普遍认为通用汽车很有可能将出售欧宝,但最近一些迹象显示通用汽车计划继续保留欧宝。

在欧宝交易进行过程中,德国政府已向该公司提供了15亿欧元过渡性融资,以维持其运营。人们普遍认为,德国政府融资乃至以后更多融资取决于通用汽车是否支持德国政府青睐的投标商—麦格纳(Magna International Inc.)。

史坦布律克指出,如果欧宝工厂被关闭,德国政府不会继续提供任何融资担保。

(刘沙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