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销量上升 第二财季净收入翻倍
2009年10月27日 20: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因原材料成本下降和国内汽车销量大增,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本财年第二季度收入上升了一倍。

塔塔汽车10月26日称,公司第二财季(2009年7-9月)利润为72.9亿卢比(约合1.5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13%。

塔塔最新公布的季度收入不包括其英国的豪华车品牌捷豹路虎。塔塔目前没有透露何时会公布综合季度盈利报告。

塔塔将其净利翻倍的原因归结为:汽车产量的增加、稳定的原材料价格和大力的削减成本举措。

塔塔汽车国内外总销量上升17%,达到158,575台。国内卡车和巴士销量增长21%,达到89655辆。轿车和SUV上升27%至60917台。中型和重型商用车销量也出现一年来的首次上涨。

去年印度汽车制造商因银行贷款紧缩政策遭受重创。然而受到联邦经济刺激计划的影响、加之利率的降低和新车型的推出,今年印度汽车销量节节攀升。同时,销售额的上升也得利于早时的节庆季的影响,因为印度人认为在节日期间购物会带来吉祥。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Alice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